Cathy_阿灯

乐子人。搬家中→UID:1069545
主食:喻黄/双花/肖戴/影日/太中/雷安
最新墙头:promare消火组/原神钟公/赤柏

【喻黄】午后

「喻黄随笔1」

午后。

闷热的雨季,约会完之后一下走进半封闭的宿舍,身上立刻浮起一层薄汗。空调开了之后温度降得很快,皮肤和棉质衣物很快收干了汗液。

家居服是上次新买的,从柜子里拿出来的时候还带着洗涤剂的香味,以及隔夜空调房里的清冷气息。穿上身,把最后的那点燥热也赶走。

“玩得开心吗?”

“开心啊,当然开心~那家店的鱼生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了,下次我们再去吧?”

“好啊。”

对话终止了几秒,窗外空调主机呜呜一声充当间奏,隔着玻璃再传到耳膜的时候,只剩单一的频率。

单人床太小了,温度要再低一点。

总觉得该做点什么。

“还热吗?”

“嗯……还好。你宿舍的空调比我那边的冷得快,以后凡是最高气温超过30℃,或者温差小于10℃,我就到你房间来蹭……”

“平时你也可以来。”

“平时啊……”

“嗯,平时。”

“哈哈,会不会不太好?万一我赖在你这里不走了怎么办?”

“这不是更好吗?”

“嘿嘿……”

“少天,还热吗?”

“不热了。”

他就爬到他身上,理直气壮地开始接吻。

“少天,做一次吧。”

他的左手掀起他的上衣下摆。

“我现在,很想要你。”

他的右手撑开他的外裤和底裤,摸了摸腰上被皮筋勒出的薄薄的轮廓。

他猜测过不了多久雨就会停,那时候,树上的蝉会发出齐鸣,不是“热死了”,倒像是“久等了”。

他记起临走时放进冰箱的可乐,透明的塑料瓶身上聚集的光点,这会儿应该被水雾柔焦成了雪花的样子。

他想象用稍厚的空调被蒙住少天的脸,庆幸进门的时候没有拉开窗帘。他们藏在烈日背后的阴凉影子里,悄悄地翻云覆雨。

“做完之后,陪我一起睡一会儿吧。”


评论(1)
热度(123)

© Cathy_阿灯 / Powered by LOFTER